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无双 > 游戏新闻 >

大唐无双手游1月11日维护公告 装备化龙系统开放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11 09:35:16

1月11日大唐无双手游将迎来化龙系统,恭喜大唐江湖的少侠们在对武学的不懈追求中又上了一个境界!请尽情享受战力突破的快感吧!

大唐无双手游服务器将于2018年1月11日早上6:00停机维护。预计维护时间120分钟。维护后可体验本周放出的全新内容,祝全体玩家游戏愉快!

大唐无双手游1月11日维护公告 装备化龙系统开放

本周维护内容如下:

◆1 开放装备化龙系统。

1)服务器开放240天后,开启化龙系统。

2)角色装备全部进阶至60级,全身+15后,可激活化龙系统。

3)满足条件的角色,装备-进阶界面将替换为化龙界面。

4)服务器开放240天后,行侠活动中的“土财主”会替换为“星官”,掉落化龙材料。

◆2 怪物攻城优化。

1)怪物攻城奇袭时,不再变身。

2)怪物攻城的怪物难度,将随服务器开放时间而增加,大幅削弱了诸侯时代的怪物难度。

3)增加了魂魄奖励的公告。

4)在长安东南门处摆放了怪物攻城NPC,可从此处进入战场。

◆3 边境活动优化。

1)外族入侵任务的目标怪物不再定时刷新,每日边境9:00开放后15分钟开始刷新,间隔3分钟。

2)帮会成员,现在可以看到本帮奇遇事件的具体位置,非本帮成员,可以看到该奇遇事件的区域。

3)在回国传送使者处,队长可使用全员退出功能。

4)边境战利品的拍卖事件调整为次日的20:30正式开拍,20:55结束。

◆4 王者无双时代以后悬赏活动,60级以上的角色接取任务后可直接选牌。

◆5 转换门派时,若目标门派有男女性别,可选择转换后的性别。

◆6 名将技妙手回春、普度众生的效果不再对镖车生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