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无双 > 游戏攻略 >

大唐无双手游五行纹成长谱数值解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11 09:52:06

大唐无双手游中,五行纹是很重要的一环,那么关于五行纹成长谱的机制,各位小伙伴知道吗,下面就让小编给各位讲解一下吧。

大唐无双手游五行纹成长谱数值解析

五行纹成长谱成长的是五行纹的基础属性(也就是前面的属性),而属性成长后,后面的洗练值上限会自动重新计算,并自动调整当前洗练范围。

例如:

技能冷却:4.3%+0.6%

成长谱成长数值为0.2%

成长后数值:4.5%+0.5%

所以在成长的过渡期间,有时会出现这样的洗练值调整,所以,只有在加成到最后属性质变时,才会有相关的评分和战力的调整情况。

以上是成长数值的解答。

那么我们要如何最大化的操作这个机制?

1:购买选择,尽量的购买单数的原始数值,这个会和下面做到的调整有一定的影响

2:成长到数值为9的时间结束。

例如:

原始技能冷却:4.3%+X%

成长谱成长数值为0.2%

成长满后数值:4.9%+0.7%

此时最大数值为:5.6%

肯定有人会想着为什么要卡在4.9%,因为按照机制计算,在成长为5.0%的时间尾数的0.7%也会同时变为0.6%,总和一样是5.6%。

其他的部位的数值的计算模式和上面冷却的计算模式是一致的,所以大家可以同样操作。

所以按照机制进行控制的话,这样可以最大化的节约火焰山的石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