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无双 > 游戏攻略 >

歼十战斗机起航 大唐无双手游侠隐技能一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22 16:38:00

侠隐在大唐无双手游中被称作歼十战斗机,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小编就带你一起去看看他的技能,让你明白他为什么叫做歼十战斗机。

歼十战斗机起航 大唐无双手游侠隐技能一览

【侠隐】

【双排云】:在3秒內对敌人造成伤害(随技能等级提升),同时可溅射附近2个目标,获得内力35。

【玄冰掌】:蓄力吟唱,对敌人造成伤害(随技能等级提升),若敌人减速,则伤害翻倍。并溅射附近一个目标。

消耗内力:200。

这个技能,与无名的风刃箭一样,都是减速效果伤害翻倍。

【混元击】:对敌人造成伤害(随技能等级提升),并减速30%,持续3秒。

冷却时间:9秒。

【平地惊雷】:召唤一片雷云,跟随自身,此技能是引导状态,无视敌人格挡、闪避,对敌造成伤害(随技能等级提升)。

范围:圆形5步。

冷却时间:18秒。

这个技能,就是你面对矮子的这片雷云,再高的格挡或者闪避,也不会触发的。

【穿花步】:朝正前方闪烁12步。

冷却时间:22秒(随技能等级提升减少时间)。

【渡劫指】:将周围敌人弹开5步距离,并定身2.5秒(随技能等级增加)。

冷却时间:18秒。

【烈焰击】:蓄力召唤凤凰,对敌人造成伤害(随技能等级提升)。并溅射附近一个目标。

消耗内力:350。

这里说一下,矮子技能属于这个最霸道,配合大招+封招,是可以秒人的。往往自己被封招了,然后就死了。

但有一个例外,即无名,无名的寒冰护体,就是无敌,是可以在封招时使用的,这个就是此两大门派PK时斗智斗勇的体现。

因为无名的寒冰护体可以随时主动取消,而矮子的烈焰击是蓄力技能,对无名时是需要预判时间的,即无名的寒冰护体一结束,矮子的烈焰击刚好激发。

都说有控制才有输出空间,不是没有道理的。

【飞花逐月】:飞出八卦,将单体敌人定身1.5秒(随技能等级增加),并封招3秒。

范围:单体前方12步。

冷却时间:30秒。

这个,就是矮子的招牌技能了,封招。

还有,大家可不要在错认为,封招是大招了。

【无色无相】:使敌人受到伤害增加50%,持续8秒(随技能等级增加),并不可被驱散。

冷却时间:180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