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无双 > 游戏攻略 >

大唐无双手游升级狂新区快速升级技巧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18 10:30:55

大唐无双手游中,有那么一种人叫做升级狂,别人都想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而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升级!他们的座右铭就是:你再帅有什么用,还不是没我高级?下面小编就带各位去了解一下他们是如何升级的吧。


领先第一梯队2级的升级狂

作为一个升级狂,首先开区第一天,就得尽快升到29级。然后,耐心地等待晚上12点开30级。

一到30级,就可以学习生活技能了。这个时候,选择伐木,砍完100次之后做鱼竿 ,去钓鱼。

这样的话,当服务器开到40级的时候,你的钓鱼技能也应该差不多2级了。然后,你会发现钓鱼能够出来很多好东西,阅历丹、瑶光、贪狼等。

瑶光和贪狼可以卖钱,阅历丹全吃了然后去冒险,之后一直循环,你会发现,你的经验会不停地往上涨。然后无限循环,你就会发现你的经验越来越多,其他小伙伴只能望尘莫及。

最后,当你到达了全区的等级巅峰时,一股成就感就会油然而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