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无双 > 游戏攻略 >

大唐无双手游论剑山庄的铜矿分布与挖矿小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25 14:11:30

大唐无双手游除了打斗挑战等对抗性操作之外,还有轻松有趣的采集任务。游戏中每人可养成三个采集技能,除了默认的钓鱼,还有两个可以自己选,而挖矿就是其中一个非常实用的采集技能。

前50级的采集地点是论剑山庄,选择采矿的玩家要在这里采集铜矿。一处铜矿可以采集2到4次,采集完毕后就会消失,系统会刷新出现,不一定还在原来的位置。

但其实铜矿的位置只有有限的几个,在这几个位置之间刷新。所以,我们只要记住这几个位置,就可以高效率的挖矿了。

论剑山庄的铜矿分布一览图

大唐无双手游论剑山庄的铜矿分布与挖矿小技巧

这里有个小技巧,采集任务可以在做冒险任务的同时进行。冒险时选择论剑山庄,在跑来跑去到冒险点的同时,拐个弯儿顺便采集一下铜矿,两项任务同时进行,效率又提升了一截。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