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无双 > 游戏攻略 >

大唐无双手游武将技能打造攻略 最佳搭配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26 10:07:10

大唐无双手游中武将的技能栏共有12个,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给武将学习12个技能,但是我们要选择什么技能好?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在大唐无双手游中武将技能栏里可以打12个技能(攻击、防御、生命护法不讨论),一般来说,勇冠三军、刀枪不入、真元护体、天罡战意、风林火山、势大力沉、攻防兼备、佛光普照、钟灵琉秀、承天载物这10个是主武将的通用技能。

而另外剩下的两个技能则根据流派来决定,分别为防御流,均衡流,攻击流 。

1、防御流,打心广体胖,长生奇术,如果血量觉得够高 ,那可以考虑沉着,刚体,相见欢3选2。

2、均衡流,打燕双飞和清平乐,这种属于垃圾技能,战力和白金技能相差300多点,打(心广体胖和长生奇术)比打(燕双飞和清平乐)多700左右血,反过来打这两个垃圾技能攻击多6点,防御多4点,比那700来血实用。

3、攻击流,打舍身和乱舞,如果追求极致,可以用燕双飞来替换刀枪不入,雨霖铃替换真元护体,但战力会少500左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