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无双 > 新手问答 >

大唐无双手游ios怎么充值 ios充值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8-02-02 15:13:57

大唐无双手游ios怎么充值,游戏充值是玩家们的常态,,那么怎么才能比较容易得充值呢。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下大唐无双手游怎么充值,实用充值攻略分享。

首先IOS想要充值你需要绑定苹果账户,并且苹果账户中要绑定网银才能进行充值。

我们可以直接进入APP store中,然后点击查看自己的账户,查看APPLE ID,然后输入密码,然后点击付款信息,玩家们首先要选择择银联UnionPay,然后填写银行卡号,银行卡密码,然后这样你就绑定了你的网银还有账户了,当你在游戏中想要充值的时候游戏会直接跳出让你输出密码,或者直接让你用指纹验证的方式就可以充值了呢。

当你出现充值失败的时候,那就表示你的账户或者网银已经没有钱了,你需要让你的账户余额或者网银账户有钱的情况下才能进行充值哦,好啦,IOS的充值就是这么简单呢,玩家们,赶紧试试看吧。

大唐无双玩家新区开荒备战群:132437024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