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仙妖劫 > 游戏新闻 >

手游时代的回合制情节 《大唐仙妖劫》手游

来源: 大唐仙妖劫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6-10-09 17:21:55

回合制游戏最早起源于围棋、象棋等桌面游戏,电脑游戏的最初雏形也正是来源于此。所以即便是moba类游戏风靡全球的这几年,仍然有大量的游戏玩家群体坚持着回合制的阵地,像端游中的梦幻西游2,、神武2、问道等为代表的回合制MMO游戏,依然深受玩家的喜爱。

近日,益玩游戏旗下的首款3D回合制手游《大唐仙妖劫》开启了删档内测。内测当天服务器更是爆满,官方后台录得的数据也创了新高。《大唐仙妖劫》手游测试数据的火爆告诉我们,依然有那么一拨喜欢回合制游戏的玩家,在《大唐仙妖劫》手游中与我们相聚。

操作:

手游时代的回合制情节 《大唐仙妖劫》手游

回合制手游向来以简单策略型的操作著称,在固定的时间内简单地点击鼠标,完成下一回合的操作。当回合制游戏移植到手游后,简单的操作更成为回合制手游的一大可玩特色,只需轻触屏幕,即可简单执行完一系列的操作。《大唐仙妖劫》手游的操作更是可以“一键”完成,一键师门、一键寻路、一键巡逻等,在操作上没有任何障碍。让喜欢回合制手游的玩家能够在移动端享受到极简的操作快感。

门派:

手游时代的回合制情节 《大唐仙妖劫》手游

回合制游戏一般都以多元化的职业而著称,当然《大唐仙妖劫》手游也不例外。游戏中融入了像人、仙、妖,三大种族、九大门派,涵盖了输出、辅助、封印等多种特色的门派系统,这样的选择可以说是极为丰富多样的。有物理输出、法术输出、辅助和封系门派,多元化的设定,为玩家提供更多的选择。

宠物:

手游时代的回合制情节 《大唐仙妖劫》手游

在回合制手游中最不可或缺的或许就是宠物系统了,在《大唐仙妖劫》手游中宠物多种多样,其中不缺乏Q版的萌宠,比如珍兽玉兔、小肥羊,帅气的宠物,比如鬼将、修罗等。除了宠物系统外,小伙伴系统也是《大唐仙妖劫》手游的一大创新之处,每个相应等级都能够招募到不同的小伙伴,与你在游戏中并肩作战,不离不弃。

创新:

手游时代的回合制情节 《大唐仙妖劫》手游

回合制游戏在端游时代有着非常丰富的玩法,也曾经一度被认为是重度游戏。但是当回合制玩法移植到手游后,玩法自然会简化了很多,并没有像端游那么重度的玩法,但也不缺乏创新的玩法——每日的竞技场,让你能够体验到PK的快感,每周特定的帮派攻城战,突破层层挑战的门派闯关玩法,丰富奖励的幻境寻宝。各种创新的玩法都能轻松玩转,让你每天快乐不停。

社交:

手游时代的回合制情节 《大唐仙妖劫》手游

回合制游戏,在很多人眼中等于一个聊天工具。但是当这样的强社交强交互的特点移植到手游上,便造就了《大唐仙妖劫》手游中的一大特点。在游戏中,你能够跟好友畅所欲言,在帮派中与朋友畅快聊天,相互分享心得,同时语音还能变现成文字,让手游上的便捷互动成为可能。

情怀:

手游时代的回合制情节 《大唐仙妖劫》手游

《大唐仙妖劫》手游的出现,让很多回合制的玩家仿佛回到了当初人人都玩回合制的年代,当回合制的经典游戏玩法移植到移动端,我们可以从中体会到最初的情怀,一起追求那些简单的快乐。唯有真正好玩的游戏才能够持续至今,唯有不断的创新,才对得起一直坚守回合制玩法玩家的情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