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游仙记 > 游戏攻略 >

大唐游仙记宝宝系统技能属性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6-03-01 16:37:46

大唐游仙记宝宝是战斗中,很重要的一员,类型也很多,不同资质适合培养成不同类型的宝宝。本篇带来大唐游仙记宝宝系统的详细说明。

大唐游仙记宝宝系统技能属性详解

【宝宝属性】

1、属性有成长、寿命和资质,资质分为体、防、力、智、敏。

2、成长越高,宠物每点属性点带来的提升就越高。

3、体资质越高,血量就越多;防资质越高,防御属性就越高;力资质决定了物理伤害能力;智资质决定了法术伤害能力;敏资质决定了速度属性。

4、每次参战都会减少1点寿命,死亡会减少5点寿命。

5、可以使用洗髓丹进行洗炼,随机生成成长、资质和技能。

6、随机生成到满意的属性,可以替换原有属性,而且洗炼宝宝时,宝宝的等级不变。

大唐游仙记宝宝系统技能属性详解

【宝宝升级】

1、不同等级可以携带的宝宝也是不一样的,图鉴里可以查看到全部的图片和属性,选择心仪的宝宝后可以去捕捉,也可以直接去商店里购买。

2、高于人物10级,就不会从任务中继续获得经验了,只能使用灵兽丹和神兽丹继续升级,最高可以高于人物等级10级。也可以使用宠物资质丹、宠物成长丹来给宝宝提升资质和成长。

3、寿命不足时,可以使用艾青团子和长寿面,补充寿命。可以通过学习技能,来解锁更多的技能格子。但是当已经拥有的技能≥4个时,继续学习技能,只会随机顶替掉原有的技能。

4、另外还可以通过合成,来获得更多技能的宝宝,合成后的最多拥有两只宝宝的全部技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