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游仙记 > 活动 >

大唐游仙记取经之路任务玩法指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6-03-06 14:54:36

大唐游仙记取经之路怎么玩?任务奖励是什么?玩法规则有哪些?本篇就带来大唐游仙记取经之路的玩法指南,看看取经之路的攻略秘籍。

大唐游仙记取经之路任务玩法指南

1活动时间

全天,无限制,一次性剧情任务玩法

2玩法规则

*玩家在20级后会接到取经之路指引任务,之后可以通过活动面板参加

*单人和组队均可

*目前共有8回,每章要求通关前一章并且等级达到45/55/60/65/70/75/80/85级

3奖励说明

*奖励丰厚经验和银币

*组队时只有队长能完成任务并获得奖励,队员获得大唐功德,并且队员的取经之路进度不受队长影响

4攻略秘籍

*取经之路的经验奖励很可观,想要迅速升级的玩家等级到了就可以迅速刷掉。大部分关卡单人+护法都能打过。

*如果遇到打不过的关卡,可以求助帮派或者好友,他们帮助你通关也能获得大唐功德奖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