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地下城盟约 > 新手问答 >

地下城盟约版本大全 地下城盟约下载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饿的扶墙

发布时间: 2018-10-23 16:19:00

地下城盟约版本大全。地下城盟约目前大体上有上士版,mg版,ios版三个比较官方的版本,上士版礼包多,mg版错误少,ios版人比较多。三个版本游戏内容都是一样的,区服也差不多,只是各平台账号不互通,除了代理商不同之外,三个版本没有太大的区别。

因为官方频繁更新和安装包兼容性的问题,地下城盟约在商店下架了,想要下载地下城盟约的小伙伴可以添加官方客服小姐姐微信号,就可以直接获取各种版本的安装包了!

下载方式一:

添加官方客服小姐姐微信号:ald882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获取安装包!还有金币、强化券等礼包等你来领!

地下城盟约版本大全

虽然目前市面上没有地下城盟约安装包,但我们可爱的小姐姐专门开通了下载渠道!有更新和异常问题也可以咨询小姐姐哦

下载方式二:

进入官网,在官网页面左边能够看到地下城盟约安卓版和苹果版的下载按钮,选择想要的安装包下载吧。

阿拉德之怒版本大全

方法三:app商店寻找

阿拉德之怒版本大全

小伙伴这个方法或许有些行不通,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地下城盟约安装包因为更新问题,在商店进行了下架。所以商店搜不到该游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