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地下城盟约 > 新手问答 >

地下城盟约版本号错误 地下城盟约下载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饿的扶墙

发布时间: 2018-10-23 16:20:15

地下城盟约版本号错误问题出现后,首先检查地下城盟约文件包是否损坏,如果损坏请重新下载文件。其次打开手机后台程序开关,查看地下城盟约后台程序是否被禁止运行,如被禁止请设置允许运行。最后清理手机自身缓存,缓存过多会导致数据无法写入。

地下城盟约是最近非常火爆的横版冒险游戏,深受大家的喜欢。但是最近频繁的更新和版本文件变动之后,许多玩家反映地下城盟约容易版本号错误,如果版本号错误的话可能存在以下问题:

1.地下城盟约文件包损坏需要重新下载

2.手机系统故障

3.内存不足

4.还有许多类型问题无法一一解答,请添加官方微信客服咨询

官方客服小姐姐专门对地下城盟约的异常问题做了个汇总和解答咨询,添加官方客服小姐姐微信号:ald882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问题即可解决!

地下城盟约版本号错误

可爱的小姐姐专门开通了渠道!更新和其他问题也可以咨询客服小姐姐哦!

游戏特色:

1、原汁原味的副本冒险设定;

2、打击感强烈的pk动作手法;

3、Boss战斗不断的异界冒险。

4、热血格斗巅峰之处全程见证;

5、炫酷技能无限连招激情快打;

6、海量副本全新开放操作为王。​

游戏采用虚拟按键模式呈现指尖上的连击盛宴,波动血气等不同的奥义带来多系转职技能,讲述不同时空交错的节点诞生的大陆之上,来个各界的强者们汇聚在一起冒险战斗故事。领悟鬼手之力的剑士,崇尚至强武力的格斗家即将再战巅峰,经典剧情之中主角将挑战自己的极限直至面对创世之神。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