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主宰 > 游戏攻略 >

大主宰手游如何最大性价比使用元宝

来源: 18183大主宰

责任编辑: 天边的浮云

发布时间: 2015-02-16 14:48:34

大主宰手游如何最大性价比使用元宝,来看看V110玩家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体会,让大家少走弯路。

1、首充:当然以双倍奖励首充为主。

2、选区:老区建议可以新建号暂不充值,以体验为主。应关注新区开服时间并第一时间进驻。这游戏一步慢,步步慢。你如果晚了1天进那个新区,就算充值了,也会错过不少活动奖励。

3、金币的使用 本人共充值198(终身卡) 648+198(双倍元宝) 获得2W元宝。(我要吐槽的是由于终身卡当时不计算入累计充值,我少领把橙色武器!)

目标:开服活动沈苍生和魔龙子奖励。

① 十连抽:建议抽1~2次,花费2580~5160元宝。(我自己首抽了一次,结果1橙9紫!)

② 金箱子:30~40个,花费3000~4000元宝。这时候加上VIP特权和特价礼包赠送的箱子,能有将近60箱子。基本可以开出1~2件橙装、近10件紫装、4~5件橙色法宝和灵决碎片。

③ 特价礼包:礼包6不建议购买(原因是金箱子有概率能开出碎片,想吐槽一下官方的策划,这性价比!啧啧),只需要买礼包1-5、花费5000元宝。

④ 剩下的元宝建议用来购买体力,购买次数视服务器的整体玩家等级而定。服务器前50到40级的玩家能获得魔龙子。

接下来讲几个原则和小技巧:

阵容:阵容没有定论,初期的原则是如何能获得更多的羁绊增益来提升战斗力。等后期进阶等级高了,可以视英雄的技能来调整阵容。

金箱子的获得:金箱子是获得极品装备的主要方法,可以通过地牢、抢夺、修炼来获得。

抢夺:本游戏抢夺NPC 橙色碎片的概率非常得低,我估计在5%左右。所以建议玩家还是以抢夺其他玩家为主要手段。如果只能获得部分碎片,需第一时间使用保护令。等有战旗之后再伺机而动,力争一次就能合成。(友情提示,早上10点是最好的抢夺时间。)

灵值得使用:初期没用的武将都可以直接熔炼。在初期进阶丹及其匮乏,建议除了换取心仪的武将碎片之外,有富裕的灵值建议换取进阶丹。

重生:不需要担心培养错武将,因为有重生系统,只需要付出很少的金币就能重置英雄等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