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主宰 > 游戏新闻 >

大主宰手游Q萌剪影 即时战场实力神助攻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哒哒猫

发布时间: 2016-07-12 17:50:54

自《大主宰》即时战场的神秘助战嘉宾曝光以来,众说纷纭,热议的浪潮一直没有减退。谁也没有想到,作为传说中《大主宰》创新性玩法的又一新秀的“即时战场”的实力神助攻,居然是萌萌的小宠物。正如各类影视巨作一样,最终的大BOSS,竟是这样可爱无公害的角色,这种反萌差,确实是足以让玩家惊叹不已。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神秘嘉宾的出场同样是别具一格。趣看《大主宰》“灵宠”,先揭晓其神秘Q萌剪影吧。

卖力争宠,酷趣凹造型

宠物们为了争取主人们的宠爱,可谓是费尽心力,纷纷萌态百出,各个都是门面担当。有的是颜王,有的走娇俏风,有的表现得更乖巧,“宠物不坏主人不爱”有的散发着邪魅的气息,有的性格乖张,还有的总是一脸“伐开心,要抱抱”的表情,总之作为新生代名副其实的萌系网红,都各有各的特色,万种风情。

酷萌出道,牛X昵称等你命名

成为网红的第一步就是先得有个听起来很牛X的昵称。咱们可都是要萌酷出道的宝宝,各自要起些什么名字呢?宝宝们还没有想好喔,各位主人,快快,帮我们起个乖乖的昵称呀!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就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