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主宰 > 游戏新闻 >

大主宰手游灵宠形象首爆 一言不合就卖萌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哒哒猫

发布时间: 2016-07-27 17:39:18

继《大主宰》即时战场开启以来,众说纷纭,热议的浪潮一直没有减退。谁也没有想到,“即时战场”的实力神助攻,正在这时全面登场了。《大主宰》全新灵宠,以这样一种天然呆的形象,赚足了大家的关注度,然而它们在“即时战场”的表现,也同样让玩家惊叹不已。

亲身示范,手把手教你撩爱宠

《大主宰》灵宠在我们游戏主界面的“背包”里边,灵宠背包里的灵宠是唯一的,当重复获得灵宠后,灵宠自动转化为对应的碎片。装备界面在我们队伍界面人物的右下方,每位角色只能携带一只灵宠,灵宠不可重复上阵。主角所携带的灵宠可以在主城中显示并跟随主角移动。

萌萌的小宠物各有各的特色,风情万种,每个都具有不同的属性,在“即时战场”中发光发热,展现自己的魅力。

实力养成,“即时战场”并肩作战

每只灵宠都可以通过喂养进行升级,升级后可以额外增加更多属性。升级灵宠的材料可以通过即时战场商店获得。战场商店中不仅有灵宠出售,同样有养成我们灵宠的材料箱供大家选择。材料箱品质从普通、初级、中级、高级、超级到顶级,每个箱子里边都会随机产出3种养成营养品,分别是:莲子、丹参和鹿茸。

只有将灵宠养的白白胖胖的,它们才能健康地成长,才能成龙成凤,与您在“即时战场”中并肩作战!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就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