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主宰 > 游戏新闻 >

大主宰天榜之战强势来袭 硝烟弥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8-05 18:11:35

大千世界,榜单千万,众强林立,谁主沉浮。牧尘初入北苍灵院,新生大会击败宿敌,最终经过不懈努力最终登上院内天榜第一。如今《大主宰》的世界早已开启天榜之争,想要登上天榜王者之位,当然得先了解其中的一些规则。

天榜之争,强者云集,想要参与其中,必然有一定门槛。当你达到42级,就可以在每周指定时间参与天榜之争,赚取福利。

大主宰天榜之战强势来袭 硝烟弥漫

终于原作,段位分明

《大主宰》原著中以天地两榜区别灵兽强弱,北苍院也以天榜列出院中强者,位列其上可谓拥有无上荣耀,并得以享受最佳资源。游戏中设立了天地玄黄四个段位,无论实力如何都能找到自己的定位,获得属于你的那份资源。

大主宰天榜之战强势来袭 硝烟弥漫

排兵布阵,决胜千里

在游戏中,天榜之战为两两出战,不同于单打独斗,对战更注重于出战顺序。对战之中并没有什么你弱你先出手的规矩,而是以战斗力高低决定出手先后。可不要认为战斗力高,就能打遍天下无敌手,如果你真这样认为,你可就错了。战力高只能说综合能力高,但是在战场3局2胜的比赛中,随时有可能被逆袭。到底是田忌赛马,还是血牛战术都需要深思熟虑不一味追求极限伤害,到最后反倒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大主宰天榜之战强势来袭 硝烟弥漫

无论你战力如何,相信都能在天榜排位战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不要犹豫了快来天榜排位战中找到你的定位吧。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资讯,关注我们了解更多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