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恶魔不要啊 > 游戏新闻 >

你要带谁去春游?恶魔不要啊最治愈萌宠调查

来源: 18183恶魔不要啊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10 10:18:37

告别了寒冬腊月的冷冽,羊年新春伴随着春的脚步如约而至。与此同时,贺岁档手游也再次焕发出了蓬勃活力。网易第一休闲塔防力作《恶魔不要啊》的大批萌宠更是蠢蠢欲动,一场轰轰烈烈的“萌宠春游总动员”震撼来袭。

萌宠齐贺岁 超治愈造型萌意无限

无论紧张备战还是嘟嘴卖萌,《恶魔不要啊》里的小主人公们都能无缝对接,萌态演绎。扎着蝴蝶结的傲娇女魔喵卫士,甩动肥胖身躯的冰龙卫士,肩扛石球的肌肉金刚,在造型上都极力突出时下流行的萌系元素。

可爱的萌宠们犹如春之精灵,普降大地。配合清新亮丽的色彩、神秘跳动的配乐,一扫传统塔防手游中炮台造型呆板无趣的形象,更是攻防对决激烈战中难得的清新治愈风。

就连进击的反派恶魔,也因呆萌憨厚的外形让玩家将其划到了“萌系角色”阵营中。靓丽春游,想海选一只最治愈萌宠,还真有点选择困难呢。

萌宠游世界 暖暖治愈风袭来

充满异域风情的地图也是《恶魔不要啊》的重要标志之一。和传统塔防类手游的“一图流”不同,《恶魔不要啊》跨越时空,将屠魔战场搬到了印第安、埃及、玛雅神庙以及亚特兰蒂斯这四块有着悠久历史传说的神奇大陆上。

2.5D视角下,呈现出大气恢弘的精美画卷,古朴的印第安图腾、神秘的埃及壁画、隐秘在丛林间的玛雅文明、失落在海底的人头马雕像,让玩家在对战之余更能感受到浓厚的古典文明气息。

春天已经到来,《恶魔不要啊》的萌宠与恶魔们早已按捺不住雀跃的心情,想要去郊外踏青啦!是选择娇羞的魔喵卫士,还是憨憨的大力金刚,甚至邪魅狂狷的召唤巫师?只要你勾勾手指头,它们都会给你不一样的萌系心跳哟。

关于《恶魔不要啊》

《恶魔不要啊》是网易第一休闲塔防力作,游戏对塔防代表作——植物大战僵尸的经典玩法进行了全面革新。全球首创真人同屏PVP对战,深度挖掘休闲塔防竞技乐趣;创新七大花样关卡模式,经典也可焕然一新;引入“护卫魔晶”系统,打造炫酷全屏团灭大招;开启免费加速,让玩家尽享激爽战斗;融合萌宠养成体系,使游戏更具成长性⋯⋯此外,好友合体、聚宝盆、恶魔塔等独特玩法,将让你感受到全新一代休闲塔防的无限乐趣!

易信、微信公众号:embya163

客服电话:020-89166181

贴吧交流群:125104048

官方网站:http://em.163.com/

官方论坛:http://em.netease.com/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