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恶魔不要啊 > 游戏新闻 >

网易第一休闲塔防 恶魔不要啊即将公测

来源: 18183恶魔不要啊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27 11:30:21

还在玩单机塔防?那你就OUT了。网易第一休闲塔防力作《恶魔不要啊》,全球首创真人同屏PVP,带来全新的塔防互动体验,4月即将火爆公测!同时,宇宙神曲第一人——约瑟翰·庞麦郎,也将献唱全新鬼魅杰伦风同名神曲《恶魔不要啊》,洗脑魔音即将同步来袭!

休闲塔防《恶魔不要啊》即将公测

点击进入恶魔不要啊专区
点击进入恶魔不要啊论坛

太火爆!灵魂歌者庞麦郎携女神共谱2015新神曲

作为网易第一休闲塔防力作,《恶魔不要啊》自上线后便不断给玩家带来惊喜。游戏不仅签约网络红人庞麦郎,还将拥有“小林志玲”之称的陈潇招致麾下首度开声,与庞麦郎共同合唱《恶魔不要啊》。

据悉,《恶魔不要啊》同名神曲将颠覆庞麦郎以往风格“说唱”风格,以鬼魅杰伦风再造神曲巅峰,力求成为2015年洗脑魔音新神曲,而陈潇柔软歌声的加入,相信也会为这首歌创造了更多期待度。

据开发组透露,现已准备了数百套庞麦郎亲笔签名照送玩家,更有幸运玩家可与庞麦郎同台飙歌!

休闲塔防《恶魔不要啊》即将公测

太刺激!真人同屏PVP玩法挑战最强大脑

传统的直线塔防游戏几乎等同单机,但《恶魔不要啊》除了丰富多样的关卡体验之外,更有带感的PVP竞技玩法让注重操作的玩家们可以进行充分互动。喜爱PVP的玩家们在“竞技场”中可以逐步挑战高级玩家,系统将以天梯模式划分玩家对战群,进行真人对战。

玩家在防守自方阵营的同时,更能操控恶魔进攻对手,如何运筹帷幄把握战斗节奏,考验的是玩家的策略能力。站前合理的战力分配以及排兵布阵均为致胜的关键因素,究竟谁更技高一筹,竞技场内立见高下。“站前”和“战中”双重考虑,更加考验玩家的应变及操作,颇具挑战性的玩法,可谓国内首创。

休闲塔防《恶魔不要啊》即将公测

太炫酷!畅爽攻防搭配全屏华丽大招

《恶魔不要啊》首创了护卫魔晶系统,赋予平民加速体验,也为战斗增加激爽多样的战斗内容。有提升萌宠攻击速度以及资源生产速度的BUFF类魔法,也有全屏冰冻、全屏AOE等的DPS魔法。魔晶炫招一出,恶魔全屏团灭,畅爽节奏让人大呼过瘾。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只开放给VIP玩家的游戏加速功能,现在作为玩家福利免费推出高玩们可以大展身手,尽情体验加倍刺激的极速战斗。

休闲塔防《恶魔不要啊》即将公测

太暴力!萌宠养成造就最强猛将

游戏里,各种造型可爱的萌宠不但能满足玩家的收集欲望,机具特色的超强战斗力更是战胜恶魔军团的制胜关键。升级、升星双线养成令萌宠战将攻击力翻番,更高等级的萌宠能对怪物造成加倍伤害,令战斗更加酣畅淋漓。

休闲塔防《恶魔不要啊》即将公测

太新鲜!独创七大模式极致闯关

传统的直线塔防游戏闯关环节较为单调,而《恶魔不要啊》独创了七大模式,让日常副本充满变化,升级不再枯燥无味,大大增强了游戏的可玩性。除了保留了难度递增的基础闯关模式之外,创新的恶魔塔和聚宝罐等模式,需要事先布局战力,让游戏更加注重策略性,分分钟玩出新鲜感。

休闲塔防《恶魔不要啊》即将公测

听神曲,战恶魔,精彩不断的《恶魔不要啊》即将迎来公测,塔防迷们一起拭目以待吧。关注官方公众号,届时可抢先试听庞麦郎2015新神曲《恶魔不要啊》!

休闲塔防《恶魔不要啊》即将公测

关于《恶魔不要啊》

《恶魔不要啊》是网易第一休闲塔防力作,携手宇宙神曲第一人——约瑟翰·庞麦郎,打造同名鬼魅杰伦风全新神曲,洗脑魔音4月来袭。

游戏对塔防代表作——植物大战僵尸的经典玩法进行了全面革新。全球首创真人同屏PVP对战,深度挖掘休闲塔防竞技乐趣;创新七大花样关卡模式,经典也可焕然一新;引入“护卫魔晶”系统,打造炫酷全屏团灭大招;开启免费加速,让玩家尽享激爽战斗;融合萌宠养成体系,使游戏更具成长性……此外,好友合体、聚宝盆、恶魔塔等独特玩法,将让你感受到全新一代休闲塔防的无限乐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