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魔范学院杨贵妃版本明日上线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7-27 17:27:42

全球首款明星主题大型社交模拟养成游戏《魔范学院》新版本明日上线!为助力校长范冰冰新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7月30日全球首映,本周将陆续开放影片中杨贵妃的经典服饰及范冰冰同款星星仙裙。同时,还将新增10级台湾场景、米兰商店、全新的杂志拍摄和剧情内容,更有卜柯文和苏意两大NPC齐现,可谓精彩不断!

【范冰冰同款服饰 中西文化完美呈现】

在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的“琵琶叹”版宣传海报中,范冰冰身着一袭青色缀花汉服演绎出了华夏千年文明。这套经典服饰将在明日的《魔范学院》更新版本中为大家呈现。另一套备受粉丝喜爱的范冰冰同款星星仙裙也将加入此次的游戏版本中,这款长裙为范冰冰在今年年初参加的Valentino香港尖沙咀广东道旗舰店开幕晚宴上所穿,淡淡的米色、半透视效果的薄纱、银光闪闪的星星,种种西方文化元素拼接,无不散发出一股超脱自然的仙气。

范冰冰魔范学院杨贵妃版本明日上线

范冰冰魔范学院杨贵妃版本明日上线

【全新电影剧情 精彩玩法不断】

在剧情方面,电影《黑白天鹅》正式开拍,这部电影改编自2010年由达伦·阿伦诺夫斯基执导的美国电影《黑天鹅》,讲述了一个有关芭蕾舞的超自然惊悚故事,对演员的演技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挑战。10级台湾场景也在此次版本中开放,可以搭乘飞机或地铁前往,全新的旅程等你去体验!

范冰冰魔范学院杨贵妃版本明日上线

范冰冰魔范学院杨贵妃版本明日上线

更多精彩玩法还将陆续更新,欢迎大家继续关注《魔范学院》官方信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