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复仇者联盟 > 游戏新闻 >

复仇者联盟手游4月30日公测 豪华礼包送不停

来源: 复仇者联盟

责任编辑: 有爱先森

发布时间: 2015-04-29 14:57:27

腾讯游戏复仇者联盟手游什么时候公测?各位小伙伴!复仇者联盟手游4月30日就开启公测!!

作为由腾讯自主研发、漫威正版授权的超级IP科幻策略卡牌RPG手游大作,以其华丽的画面、极富策略性的战斗、丰富的玩法、多维的养成

系统和强大的社交体

系实现了传统卡牌游戏的再度定义。上千名超级英雄大集结,空前规模的超能激战即将于4月30日爆发,是末日还是新生?你我都将共同见证!4月27日应用宝

预约抢号开启,还有apple watch等限量好礼等你拿,为你的征途赢得先机,让自己成为真正的超级英雄!

即日起到4月29号18点前通过应用宝搜索下载即可完成预约!公测登录游戏可获得游戏神秘头像,还可以获得预约豪华礼包哦。机不再来!4月30日10:00游戏震撼公测,赶快行动吧!

温馨提示:通过应用宝搜索下载并登录游戏可完成预约。

复仇者联盟手游玩法大全
招募英雄 战役介绍 竞技场 陨石废墟 要塞突袭
量子虫洞 极限挑战 任务系统 飞船维修 新手冲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