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复仇者联盟 > 游戏攻略 >

复仇者联盟手游英雄养成全攻略 打造专属superman

来源: 复仇者联盟

责任编辑: 有爱先森

发布时间: 2015-05-05 16:51:17

Join us ,你就是超级英雄!国内首款漫威授权手游《复仇者联盟:终极英雄》即将于4月30日震撼公测,同步上线iOS及安卓双操作平台,全面为漫画迷与电影粉丝带来超凡的移动策略RPG对战体验。

复仇者联盟作为以丰富的超级英雄收集为核心玩法之一的手游,在游戏内植入了多位超级英雄,全方位为玩家提供多维度养成体验。在这里,所有的粉丝们都将有机会以主载者的身份,对钢铁侠、绿巨人、美国队长等超级英雄量身打造专属成长体系,通过对英雄晶片、装备、升星三大成长途径,提升复仇者联盟成员的战斗力,一手将其培养成真正的Superman!

晶片升阶 全面养成超级英雄

在复仇者联盟手游中,所有的英雄皆分为白、绿、蓝、紫、橙五个品阶颜色。英雄基础属性值随颜色而依次递增。必杀技1、被动技能、必杀技2、核心技能四大技能亦通过英雄颜色的提升而解锁。那么,如何提升英雄颜色,增加基础属性、全面解锁技能?一个途径——进阶。

通过进阶,游戏中英雄可以提升颜色,从而达到实力的飞跃。在复仇者联盟手游中,玩家通过闯关挑战副本获得同样分为白、绿、蓝、紫、橙五个颜色的晶片,可对相应颜色英雄进行镶嵌。当闪避、命中、耐力、攻击、防御五大属性晶片全部集齐后,英雄即可升阶,提升颜色等级。多余晶片亦可合成、进阶、强化为英雄带来更强劲的属性加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