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风云 > 游戏攻略 >

风云手游随从系统玩法简单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5-09-08 13:42:48

风云最具特色的玩法—“随从系统”,玩家可以根据自己不同喜好,培养自己最爱的原著人物;10余种原著人物可供选择。随从忠心的守护,随时听令攻击目标,还有海量技能可供学习!随从养成更是乐趣无穷,随从可通过还童、与其他玩家传艺获得更强大的随从!随从的陪伴会让这个险恶江湖,看起来没那么恐怖。

风云手游随从系统玩法简单介绍

随从获取

随从可通过招募获得玩家间的传艺获取,招募需要消耗招募点数且只能获得幼年或者成年形态的随从,更为强大的变异形态随从,需要通过与其他玩家的幼年随从传艺获得。

随从还童

还童可获得成长率较高的随从。

一代随从即成年随从和幼年随从,二代随从即繁殖后的变异随从。

使用物品还童卷轴可对一代随从进行操作(二代随从不可以洗,同时已经传艺过的随从也不能洗),无论随从是成年还是幼年,使用后随从等级为1(幼年),一级属性、资质、成长率等,会重新生成。自定义昵称也会变为系统默认名称

还童卷轴分为普通还童卷轴和高级还童卷轴两种,普通还童卷轴只可以还童可携带等级55级以下的随从。高级还童卷轴可以还童所有等级随从。

随从资质与成长率

资质影响随从的各种属性,每个随从有2个与之相关的属性:当前资质,根骨影响率。当前资质=初始资质*根骨影响率。使用根骨道具可提升根骨,随从根骨最高可提升到10级。

一共有5种不同的成长率,一般随从的携带等级越高,随从生成的成长率越高,而同种随从之间,变异随从的成长率最高。成长率分为:普通、一般、优秀、卓越、完美,可通过还童道具洗到完美。

风云手游随从系统玩法简单介绍

随从技能

随从技能采用统一培养,自由配置的形式。

所谓统一培养,指的是技能不与具体随从绑定,相当于是玩家自身的一些属性(资源),随从有个技能库,玩家在活动中获得对应的技能书可以进行激活、升级。一旦激活或升级了某个技能,则会一直享用。随从所对应的技能库里的技能是固定的,玩家可见,后期可扩展新增。

所谓自由配置,指的是当玩家获得某个随从时,可以查看该类随从技能库里所拥有的技能,根据这个随从的特点,选择已有且适合的随从,配置到随从的技能槽里。当玩家获得对应的技能书或者技能升级道具时,直接使用即可激活/升级技能。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