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风云 > 游戏攻略 >

风云手游四大门派飞云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5-12-01 00:48:54

风云》手游以原著被大家熟知的人物步惊云、聂风、第二梦、楚楚为原型,设计了飞云、神风、断情、梦舞四大门派。每个门派都有独特的外形和独特的技能。游戏中玩家可自主搭配技能组合。技能的搭配和克制可以衍生出很多的技能策略玩法。

风云手游四大门派飞云详解

飞云

飞云门派,是一个近战外功职业,血厚防高,在组队时可以扮演承担伤害、冲锋陷阵的角色,是所有人的近战支柱。

步惊云原画还原原著“不哭死神”

主要技能:霍家剑法、排云掌、莫名剑法、圣灵剑法、云十剑、摩诃无量

排云掌技能

风云手游四大门派飞云详解

关于风云手游

全球首款电影级武侠MMO手游《风云》,改编自华人第一武侠漫画《风云》,由原作者港漫教父马荣成正版授权,畅游《天龙八部3D》手游团队潜心打造。游戏基于Unity3D引擎,采用360度无锁定视角,以3D写实的美术风格呈现。传承端游正统MMO的设定和丰富玩法,《风云》在手游业内首次实现战法牧搭配,并带来单挑、帮战、群斗等近10种PVP战斗方式。同时,帮派、结婚、经营等丰富多彩的交互玩法,也为玩家再现真实宏大的武侠世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