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风云 > 新手问答 >

风云手游怎么幻化武器变换外观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5-12-15 10:40:46

风云动漫中世界存在各种各样的神器,这个特色搬到网游中之后,玩家也是能获得各种传说中的神器,但是神器不一定就是最好的,随着版本的更替,各种武器的属性也会有一些改动,不存在最强力的武器,这个时候很多小伙伴舍不得丢掉自己的旧武器,因为有一些武器的外观实在好看,好在风云手游中推出了一种能让武器外观改变的系统,这就是武器的幻化系统,将一个武器的外观替换到另外一个武器上,在保留武器的属性不变的情况下,外观得到了改变,想知道风云的武器怎么幻化吗?各位玩家往下看吧:

风云手游怎么幻化武器变换外观

武器幻化是可以将自己的武器的外观改变,但不能提升武器的属性,而且只有指定的武器可以幻化,在游戏里点击幻化系统后就可以将自己的武器幻化了。在新手教程中,系统就会教玩家如何幻化武器,千万别错过了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