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阿尔托莉雅Alter图鉴 黑saber技能解析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09-27 22:44:46

命运冠位指定fgo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Alter)被圣杯的诅咒侵蚀,骑士王那冷酷无情的另一面。 也许,有的只是作为亚瑟王追求的“理想的王”这一样事物。

fgo阿尔托莉雅Alter图鉴 黑saber技能解析

☆对城宝具(A++)-誓约胜利之剑☆

1、对敌方全体进行非常强力的攻击

2、自己的NP值少许重蓄力

☆固有技能☆

魔力放出:

自己的Buster卡性能提升(1回合)

直感:

获得大量星星

领导力:

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3回合)

☆职介技能☆

对魔力:

自己的弱体耐性提升(17.5%)

☆从者详评☆

黑呆与呆毛相比,HP低了许多,但ATK相差不大,依靠极强力倍率的优秀宝具和同样的魔力放出,爆发能力同样是破格级别,且作为4星比起呆毛有cost稍微低一些的优势。在各种速推的日常副本中,黑呆有着极其出色的发挥,除了全弓阶本或强大单体boss之外,几乎适用于任何副本。然而与出色的爆发能力相对的是相对平庸的续航能力,黑呆自身技能与呆毛几乎相同,不具备提高生存或NP获取一类的续航技能。生存能力上HP比呆毛低许多,NP获取能力相当,但黑呆宝具副效果的重蓄力甚至不如呆毛,也是基本不期待能够攒出第二发光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