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兰斯洛特英灵图鉴 四星Saber技能解析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09-28 00:00:07

命运冠位指定fgo兰斯洛特是圆桌骑士之一, 也是被歌颂为最伟大的骑士的英雄。 虽然处于亚瑟王手下,但因和格尼维尔 陷入了不适宜的恋爱而和王绝交。

☆对军宝具(A++)-缚锁全断・过重湖光☆

1、自身Arts卡性能提升(1回合)

2、对敌方单体进行超强力的攻击

3、赋予伤害增加状态

☆固有技能☆

湖之骑士:

自己的NP增加

星星获得

无穷的武练:

给自己赋予星星集中状态(3回合)

骑士不死于徒手:

给自己赋予每回合获得星星状态(3回合)

暴击威力提升(3回合)

☆职介技能☆

对魔力:

自己的弱体耐性提升(17.5%)

骑乘:

自己的Quick卡性能提升(8%)

☆从者详评☆

长江有着优秀的暴击输出能力。三个技能全是暴击相关,湖之骑士比起获得NP更应该重视其补星作用,在长江指令卡超过两张的回合补充星星;武练因为和狂阶版增幅保持了一致而导致了超高的集星幅度,剑阶长江集星权重十倍于狂阶,因此lv1直接使用就能达成绝对集星,强化技能的价值只有缩短CD;骑士不死于徒手是爆伤和出星完全绑定的技能,满级3回合内每回合15星的出星量再配上另外两个技能,使得爆伤Buff必定能作用于一整套指令卡,不会浪费增幅。长江以其三个技能完全实现了出星、集星和爆伤增幅的整套暴击输出流程,加上自身白值优秀,是极为强大的暴击输出手。宝具方面,频繁暴击带来的除了高伤害还有快速的NP获取,加之本身就是正常基础值,又还有直接获得NP的技能,长江的宝具频率可谓非常之高。宝具特效的蓝卡性能Buff虽然固定只有30%,但因为本身释放频率很高所以已经完全够用,也不会像技能魔放一样被CD限制。另一特效固定伤害则对平A来说很有意义,加之可以持续5回合,可以实现多次宝具效果叠加。长江的平A输出、宝具性能和NP效率几乎都无可挑剔,虽然没有生存技能但满梅林下超过12000的HP也称不上脆弱,是有堪比五星实力的强力四星从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