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弗兰肯斯坦怎么样 肯娘英灵技能解析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09-28 20:22:23

命运冠位指定fgo弗兰肯斯坦原本是作为与亚当成对的夏娃而被制作出来的她, 在喜怒哀乐的感情表现上存在缺陷,被断定为失败作。

☆对军宝具(D~B)-磔刑之雷树☆

1、(宝具本开放后)对敌方全体进行较强力攻击

2、赋予暴击率降低状态(3回合)

☆固有技能☆

流电学:

自己的NP获得量提升(3回合)

魔空虚生者之叹息:

给敌方单体中等概率赋予眩晕状态

防御力下降(1回合)

过载:

自己的宝具威力大幅提升(1回合)

赋予灼伤状态(5回合)【副作用】

☆职介技能☆

狂化:

自己的Buster卡性能少许提升(4%)

☆从者详评☆

肯娘最突出的特点在于其宝具,有着高于普通绿卡光炮的伤害倍率,加上自身狂阶特性可以不分对象地打出高伤,加上自身过载的宝具威力加成,肯娘是目前伤害最高的光炮从者之一。与定位类似的长江、B狐相比,肯娘有着比二者更高的输出伤害,却在别的方面作出了牺牲。其宝具hit数高于B狐,也因而NP获取效率受到了限制,即使有流电学补正,NP获取能力也实在过低。

肯娘与长江一样,作为狂战生存天生弱势,又不具备任何生存技能,因此在实战中随时都有被击杀的风险。不仅如此,肯娘的过载还会给自身造成灼烧伤害,实质上是生存能力最弱的高星狂战。加上宝具爆发后与B狐一样会眩晕两回合,因而爆发后副作用相当大,一般推荐将肯娘作为关底清场的光炮使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