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伊莉雅斯菲尔图鉴 伊莉雅属性技能解析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5 12:01:56

命运冠位指定fgo伊莉雅斯菲尔是稀有的正常倍率单体输出型宝具的术阶从者,在这一定位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对人宝具(A+)-多元重奏饱和炮击☆

1、自身的Buster卡性能提升

2、对敌方单体造成超强力的攻击

3、自身的攻击力和防御力降低(3回合)【副作用】

☆固有技能☆

愉快型魔術礼装:

自身的Buster卡性能提升(1回合)

自然的婴儿:

赋予自身无敌状态(1回合)

NP获得量提高(3回合)

奇怪的药:

随机赋予我方单体各种效果

赋予根性状态(3回合)

赋予弱体无效状态(1次)

HP回复

☆职介技能☆

对魔力:

自己的弱体耐性提升(17.5%)

无限的魔力供給:

赋予自身每回合NP获得状态(3%)

☆从者详评☆

伊莉雅是稀有的正常倍率单体输出型宝具的术阶从者,在这一定位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自身具备三张蓝卡容易组成蓝chain,再加上职介技能和2技能效果的辅助,其NP获取能力还是不错的。1技能作为正常倍率的红魔放,在与宝具自带效果的配合下,就算不进行OC加成也能达到70%。其2技能的一回合无敌与3技能的概率性效果叠加起来,只要脸不是太黑都能获得不错的生存能力。但可惜的是技能总体效果过于一般,在具有不确定性的情况下更是显得鸡肋。此外,伊莉雅的宝具有着攻防下降的副作用,虽然幅度不是很高,但是仍有一定的影响。再加上术阶的职介系数,使得即使拥有优秀的魔放,伊莉雅的常规输出能力也较为一般。且遗憾的是,因为自身宝具为红卡,不适合进入C狐孔明主导的蓝卡队,单次的爆发水平也较为有限,可以选择在特定场合能发挥其价值,也可以选择依靠不错的续航能力打长期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