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弗拉德三世图鉴 大公英灵技能解析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5 12:23:19

命运冠位指定fgo弗拉德三世是罗马尼亚的国王与大英雄。本来应召唤为Lancer的他,本次的圣杯战争中作为Berserker被召唤。

☆对人宝具(C+)-血染的王鬼☆

1、(宝具本开放后)对敌方单体进行超强力攻击

2、获得大量星星

☆固有技能☆

吸血:

敌方单体蓄气值高概率减少

自己NP增加

变化:

自己的防御力提升(3回合)

战斗续行:

给自己赋予胆识状态(5回合)

☆职介技能☆

狂化:

自己的Buster卡性能提升(12%)

☆从者详评☆

大公是唯一配卡特殊的狂战士,不仅卡组里有2张蓝卡且宝具也是罕见的蓝卡输出型宝具,这使大公成为唯一适用于蓝卡队的狂战士。其自身是HP最高的狂战士,具备变化与续行两个生存系技能,加防比起看脸的回避系能在日常副本中更稳定地提升生存能力,加上蓝卡队不乏辅助与回复的手段,宝具至少收获20个星星对蓝卡队来说是非常优质的星星获取,使大公可以说是续航能力最强的狂战士。受限于多hit的蓝卡宝具,大公的NP获取率极低,但是应用于蓝卡队的场合利用队伍3蓝chain收集NP的可能性高得多,加上吸血的NP回复,大公要攒出宝具不比其他狂战士困难。其最大的缺陷还是在于宝具的伤害倍率较低,原为红卡倍率的蓝卡宝具,通过宝具本后恢复正常,但也就意味着大公比别人少了一个用宝具本提升自己的机会。加上自身无法凑出三红chain以最大发挥EX狂化的价值,缺少爆发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