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伊斯坎达尔图鉴 五星大帝实用性解析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5 13:09:41

命运冠位指定fgo伊斯坎达尔因东方远征而驰名于伊斯兰世界的那份勇武派生出许多英雄传说,并在亚洲地区广为流传。

☆对军宝具(EX)-王之军势☆

1、对敌方全体进行强力攻击

2、防御力下降(3回合)

☆固有技能☆

领导力:

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3回合)

军略:

己方全体宝具威力提升(1回合)

雷之征服者:

自己的Buster卡性能提升(1回合)

星星发生率提升(1回合)

☆职介技能☆

对魔力:

自己的弱体耐性少许提升(12.5%)

骑乘:

自己的Quick卡性能提升(10%)

神性:

给自己赋予伤害提升状态(150)

☆从者详评☆

在光炮系的从者中,大帝是一个具有三个增伤buff的从者,拥有更优秀的宝具爆发能力。且前两个技能都可以对队友产生作用,具有不错的辅助输出能力,因此泛用性也较高。本身虽然没有供星技能,但借助三技能雷之征服者的出星率大幅度提升,配合宝具和EX卡的多hit打击,也可以打出一定量的星星。但由于自身的配卡hit数平庸,没有除此之外的打星手段,自身暴击权重较高却又没有增加暴伤的技能,因此在暴击队中的发挥水平有限。另外自身的NP获取能力被稍微削弱,因此尽管有两张蓝卡,NP获取能力还是比较差一些,比起同样有两张蓝卡的光炮系从者,对NP礼装的依赖性更强。虽然有A等级骑乘技能,却因为配卡的原因基本没什么作用,也是其残念之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