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玉藻前(泳装)技能怎么样 英灵能力实测解析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5 14:12:15

命运冠位指定fgo玉藻前(泳装)有着2张4hit的绿卡,由于蓝卡与绿卡的hit数比值为1:2,其绿卡兼具优秀的打星能力与NP获取能力。

☆对人宝具(C)-常夏日光・日除伞宠爱一神☆

1、对敌方单体造成超强力攻击

2、对男性特攻

☆固有技能☆

海滨之花:

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3回合)

己方全体的[男性]的星星发生率提升(3回合)

真夏的咒术:

给敌方单体赋予魅惑状态(1回合)

防御力降低(3回合)

赋予诅咒状态(5回合)

蓄力增加1格【副作用】

女神变生:

给自己赋予无敌状态(1回合)

暴击威力、星星发生率、NP获得量、弱体耐性与回复量提升(1回合)

1回合后给自己赋予眩晕状态【副作用】

☆职介技能☆

骑乘:

自己的Quick卡性能提升(10%)

阵地作成:

自己的Arts卡性能提升(10%)

神性:

给自己赋予伤害提升状态(230)

☆从者详评☆

L狐具备一个全体20%加攻和一个单体30%降防两个输出辅助技能,在面对单体敌人时,相当于为全队赋予了50%的攻击力buff,对队伍输出带动明显,且在辅助输出的同时还带有提升全队男性打星率、以及100%基础概率的无视性别魅惑,辅助与控制能力较强。其3技是具备多种多样buff的技能,而且并非概率性技能,强化幅度也不算低,在不同的场合都可以发挥效果。宝具的特攻范围为男性,而L狐克制的弓阶恰好又是男性偏多的职阶。L狐最大的缺点在于3个技能中有2个具有副作用,在应对被L狐克制的3格气弓阶敌人时为对方加一格蓄力是很危险的事情,而3技为自身赋予一回合眩晕也可说是全游戏最严厉的debuff。此外在众多5星从者之中,L狐的基础攻击力也属于偏低水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