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酒吞童子技能好不好 酒吞从者实用性解析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5 14:30:18

命运冠位指定fgo酒吞童子在平安时代,以大江山为据点,统领鬼族的头领。 酒吞童子的出处众说纷纭。

☆对军宝具(B)-千红万紫・神便鬼毒☆

1、对敌方全体进行强力攻击

2、赋予弱体耐性下降&防御力下降&攻击力下降&宝具威力下降状态(3回合)

3、赋予技能封印状态

4、赋予毒状态(5回合)(蓄力提高)

☆固有技能☆

果实的酒气:

赋予敌方全体魅惑状态(1回合)

防御力下降(3回合)

鬼种之魔:

我方全体攻击力上升(3回合)

自身宝具威力上升(3回合)

战斗续航:

赋予自身胆识状态(5回合)

☆职介技能☆

气息遮断:

自己的星星发生率少许提升(6%)

神性:

给自己赋予伤害提升状态(150)

☆从者详评☆

酒吞的出现弥补了暗杀阶缺少强力光炮的空白,由于没有宝具本,其宝具输出能力暂时不能与顶尖从者比肩,但仍有着不俗威力。并且由于其宝具卡色为蓝色,可以进入蓝卡队,在队友辅助下可能实现光炮连发,与其2技能具备的3回合宝具威力buff能很好地契合。除了这一buff以外,酒吞的其他输出辅助技能均能对全队产生增益,包括技能的降防加攻与宝具副效果的降防,虽然自身输出不算顶尖但能对队友产生相当于30%~50%的攻击力buff增益。除了输出辅助能力之外,酒吞的宝具还具有其他多种多样的debuff效果,其中3回合的攻击力debuff与1回合的技能封印价值较高,其他效果由于幅度较低实用性不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