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弗格斯马克罗伊图鉴 狗爹属性技能介绍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5 14:56:30

命运冠位指定fgo弗格斯・马克・罗伊既是赤枝骑士团的一员,也是作为英雄库・丘林的朋友兼养父而为人所知的魔剑使。

☆对军宝具(A+)-虹霓剑☆

1、对敌方全体进行强力攻击

2、敌方全体防御下降(3回合)

3、敌方全体弱体耐性下降(3回合)

☆固有技能☆

勇猛:

自己的攻击力提升(3回合)

精神异常弱体耐性提升(3回合)

反骨之相:

自己的防御力提升(3回合)

降低强化成功率(3回合)【副作用】

心眼(真):

给自己赋予回避状态(1回合)

防御力提升(3回合)

☆职介技能☆

对魔力:

自己的弱体耐性提升(17.5%)

骑乘:

自己的Quick卡性能提升(8%)

☆从者详评☆

弗格斯是目前唯一狂战以外三红配卡的从者,加上自身勇猛的3回合攻击提升,在3星之中有着相对优秀的输出能力,在开放宝具本之后宝具爆发能力更上一层楼。在生存方面,对于作为狂战的吕布来说反骨的加防对生存提升有限,但对于剑阶的弗格斯加防的价值就大得多。反骨的持续加防和心眼的单回合保命结合,也是属于生存不弱的从者。弗格斯宝具的副效果是固定的20%防御下降,比同类从者较低蓄力时相比有一些优势;另一方面20%~60%的弱体耐性削弱虽然不如魅影,但是对于弁庆一类本身debuff成功率达到80%左右的从者,弗格斯的弱体debuff已经足够确保必中,并且在输出方面弗格斯也比魅影强了许多个档次,在这种场合比起魅影弗格斯或许更为有用。弗格斯的缺陷是自身的NP获取能力与狂战相似,都是属于较低级别的,因而期待使用宝具的话对NP礼装依赖较大。此外,由于反骨的副作用降低攻击强化成功率,因而弗格斯加攻与加防的发动时机需要慎重考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