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冠位指定fgo俵藤太图鉴 送水工技能解析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5 15:47:32

命运冠位指定fgo俵藤太被推崇为东国的武艺之祖, 是平安时代中期的武将。

☆对人宝具(B)-八幡祈愿・大妖射贯☆

1、对自身赋予[魔性]特攻状态

2、对敌方全体造成强力攻击

☆固有技能☆

龙神的加护:

自己的Buster卡性能提升(3回合)

HP回复

避矢的加护:

给自己赋予回避状态(2次)

防御力提升(3回合)

无尽俵:

给己方全体赋予最大HP提升状态(3回合)

☆职介技能☆

对魔力:

自己的弱体耐性少许提升(15%)

单独行动:

自己的暴击威力提升(8%)

☆从者详评☆

俵藤太可以说得上是低星中生存能力较强的从者之一。一技能龙神的加护所提供的红卡性能提升虽然幅度不高,但三回合的持续时间也让技能的使用更加灵活。除此之外一技能还具有不错的回复量。二技能避矢的加护的等级虽然低于大狗,只有2次回避,但仍是较为优秀的生存技能。三技能是罕见的为全体血量上限提升的技能,本游戏中血量上限提升时能够同时回复等量HP,因此这是一个无需担心溢出的全队回复技,满级5回合CD群体2000的回复量也相当可观,如果有适当的配合的话能够大大提高全队的生存能力。多个生存力相关技能使得俵藤太比较适合在与BOSS单挑时长时间站场,可惜的是自身宝具虽然伤不低,但为光炮而非单体,宝具副效果特攻范围也不大,导致自身定位比较不明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