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冠位指定fgo布狄卡图鉴 布狄卡技能宝具解析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5 15:56:15

命运冠位指定fgo布狄卡的宝具具备极高幅度的全队防御力buff,但是如果队伍中只靠布狄卡的话防御能力有限。

☆对军宝具(B+)-无以约定守护的车轮☆

1、己方全体防御力提升(3回合)

2、防御力大幅度提升(1回合)

☆固有技能☆

对女神的誓约:

给自己赋予[罗马]特攻状态(3回合)

战斗续行:

给自己赋予胆识状态(5回合)

安德拉斯塔的加护:

给己方全体赋予Arts卡性能提升(3回合)

☆职介技能☆

对魔力:

自己的弱体耐性少许提升(12.5%)

骑乘:

自己的Quick卡性能提升(10%)

☆从者详评☆

布狄卡的宝具具备极高幅度的全队防御力buff,但是如果队伍中只靠布狄卡的话防御能力有限。可以考虑与其他能提升队友防御、降低对手攻击的从者合作,以达成攻击debuff/防御buff叠加超过100%的伪无敌状态,拖延战斗节奏,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为了能够达成叠加效果,同时为了发挥3技能全队蓝魔放的效果,最好是在能快速积攒NP的蓝卡队中发挥价值。

作为平均成长曲线,等级越高越好。技能方面对罗马特攻价值几乎没有,在有加防来提供生存补助的情况下战续的升级价值相对其他同类从者更高。新增的全队蓝魔放虽然冷却时间较短持续时间较长,但幅度较低,一般仅作为锦上添花的作用。 整体上手难度较大且考验操作,不推荐新手使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