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stay night第1话 开端之日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6 17:34:18

☆第1话 开端之日☆

☆剧集介绍☆

为争夺圣杯,七名魔术师作为役者率领着七位作为使魔的从者彼此厮杀的大仪式——圣杯战争即将展开。

身为魔道名门后继者的远坂凛,为召唤最优秀的从者『Saber』而做了完全的准备。但在召唤的过程中,一些连她也无从察觉的细小错误导致了召唤阵失控,整个房间都被炸得七零八落。

不幸中的大幸,从者仍然被成功召唤了。但却不是她为之希冀的Saber,而是弓之骑士Archer。

另一方面,与这种争斗全然无关的卫宫士郎仍置身于安稳和平的日常生活中。与既是班主任老师同时又是监护人的藤姐、以及一直照顾自己日常起居的学妹——间桐樱一起度过的无忧无虑的时光正逐渐流逝。

其实,表面上作为普通的高中生,每天过着普通生活的卫宫士郎,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控制大气中魔力的流动、研究并理解世界的构造、寻求真理的探索者——魔术师,他正是其中的一员——这样说似乎不太妥当。因为士郎只在对于物质构成的理解、分析方面颇有心得,魔术方面则只会最基础的提升物质“存在质量”的『强化』魔术。

作为一个半桶水的魔术师却并不气馁,他坚持每天进行高强度的身体锻炼及魔术的修习,期望有一天能够成为像逝世的养父那样的“正义使者”。

而这段时间,不祥的乌云逐渐覆盖这个小镇。迷之杀人事件、瓦斯泄露等等毫无征兆的事故陆续发生。此时的士郎,尚不知晓这些正是圣杯战争的余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