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stay night第2话 命运之夜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6 17:35:30

☆第2话 命运之夜☆

☆剧集介绍☆

士郎一直以来的平淡生活,突如其来地宣告终结。

由于被友人慎二强硬的给予了扫除弓道场的任务,在收拾杂乱的道场之际,不知不觉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已经过了放学的时间。

这时,士郎的耳边突然响起了刺耳的噪音——金属之间因为激烈的碰撞而产生的钝重摩擦声。对,仿佛就像是有人手持冷兵器在战斗一样……

未经大脑思考径直走进操场的士郎所目睹的,可以说是脱离现实的光景。手握长枪的男人与双手持刀的男人,在朦胧的月光下正激烈地搏斗着。

两者之间超越人类能力范围的战斗使旁观的士郎目瞪口呆,结果一不留神弄出声响的他引起了互斗双方的注意。大脑一片空白的情况下他即便拼命逃离现场,却被持枪的男人轻易追上,并被那把血红色的长枪贯穿心脏,失去了意识。

不久之后,明明心脏已被刺穿、大量失血的士郎却并未死去。反而因为不知道什么人的救助而逐渐清醒。他对刚才所发生过的事情完全摸不着头绪,就这样迷迷糊糊地回到家中。

到家之后还是无法从混乱的思绪中脱离出来的士郎,猛然察觉到布置在宅邸周围的结界被破坏了。原来是刚才的持枪男子再次追杀过来。

虽然士郎奋力抵抗但完全不是对手,被一路逼到了储藏室。

“不能就这样莫名其妙地死掉……!”

产生这个念头的瞬间,奇迹发生了。一位身着白银铠甲的少女伴随着耀眼的光辉出现在士郎面前。

这就是他与Saber的初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