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stay night第3话 开幕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6 17:36:13

☆第3话 开幕☆

☆剧集介绍☆

在眼前展开的脱离现实般的状况,完全超出了士郎的理解范围。

突然出现,拯救士郎的少女——Saber挥舞着看不见的剑向持枪的从者——Lancer发动猛攻。

与此同时,伴随着急速上涨到令人深感不安的魔力流量,Lancer使用了自己的宝具。传说中在出手之时就已经决定了“刺穿心脏”这个结果,然后为了达到这个结果而自主改变刺枪轨道,逆转因果的诅咒之魔枪——『Gae·Bolg』。

但如此必杀的一击,也没有打倒被幸运的加护所守御的Saber。Lancer果断撤退之后,Saber又将追击至此的Archer一剑斩翻。对她那压倒性的力量深感惊讶的士郎,发现了一件让他更为震撼的事实。

与Archer同行的役者,居然是他的同学,资优生远坂凛。

士郎从凛那里得到了简单的解说,明白了自己所牵涉到的这场战斗的缘由,同时也了解了自己所处的立场——在这片土地上所进行的圣杯战争、自己是Saber的役者、自己也已经踏足这个战争领域。

之后,凛带着士郎前往会见了担任圣杯战争监督者的言峰神父。在教会中,士郎得知十年前导致许多人家破人亡的大火灾正是圣杯战争的余波之时,向神父宣称要凭一己之力阻止这种无聊的厮杀游戏,为了不让这样的悲剧重演。

听到他的决意,言峰神父的脸上浮现出似乎能看穿人内心般的冷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