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stay night第4话 最强之敌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6 17:36:53

☆第4话 最强之敌☆

☆剧集介绍☆

之前才立下参与圣杯战争的决心,士郎旋即面临着最大的危机。

从言峰教会回家的途中,他遭遇了与远坂齐名的『御三家』之一,艾因兹贝伦家的后继者伊莉雅,以及她所使役的从者——以剥夺了自身情感为代价换来的是全属性倍增的狂战士之从者——Berserker。

面对Berserker狂猛的攻势,Saber虽然手执不可视之剑果断迎击,却被步步逼退。与Lancer一战时所受到的创伤影响了Saber的发挥,这个空隙被Berserker抓住并造成Saber重创。

即使身负重伤,Saber却仍然顽强地以剑矗地,坚持不倒。就在Berserker逼近,准备给予其致命一击的时候,原本只能旁观、完全无法干涉两者对战的士郎咆哮着冲上前去。本因由从者来誓死保护的役者,却挺身而出掩护了从者。结果Saber得以幸存,士郎却因致命伤而奄奄一息……

不久之后,士郎在自家的卧室中甦醒过来。从与凛的对话中得知,Saber将自身的魔力逆行灌注到士郎体内,他的身体便开始自愈。

虽然之前的鲁莽行为受到了Saber的严厉斥责,但是对于士郎来说,无法接受眼看着女孩子战斗到伤痕累累而自己袖手旁观。即便彼此并不熟识,但目标都是一致的。

尽管只是相处了很短一段时间,但士郎感觉他们的距离开始逐渐拉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