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stay night第5话 两名魔术师(前篇)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6 17:37:43

☆第5话 两名魔术师(前篇)☆

☆剧集介绍☆

自从Saber到来之后,士郎的心一直被她所牵引。

藤姐和樱并不知道Saber的存在。突然间一个从没见过的女孩子出现在家里要求同住,身为导师的藤姐无论如何也不会同意。但要就这样一直让Saber在家中躲躲藏藏,与其他人隔离开来,士郎自身也无法接受。

本来想用“切嗣的远房亲戚来借住”蒙混过去,结果还是遭到了强烈的反对。之后,以居住的权利为赌注,Saber和藤姐决定在剑道上一决胜负。

虽说藤姐在剑道上有着高超的造诣,归根结底也只是一个普通人类而已,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战胜身为从者的英灵。

胜负在一瞬间就有了分晓,使藤姐大受打击。不过同样决定留宿监视士郎这“不守规矩的学生”之后,第二天早上就心胸开阔地接纳了Saber。这样一来,Saber也成为了卫宫家的常住户。

原本以为可以松了一口气的士郎,紧接着又面临新的灾难。

这天放学之后,在空荡荡的学校内,凛突然向士郎提出了挑战。凛深深觉得,明知学校里有身为敌人的她存在,却在上学的时候连从者也不带伤,毫无提防的士郎实在是太天真可笑了。

将指尖凝聚的诅咒波动「Gandr」像子弹一样乱射的凛,以及不愿做出反击只能四处逃窜的士郎,在这被寂静笼罩的校园内,一场不能说是“魔术师之间的战斗”的追逐展开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