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stay night第9话 月下流丽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6 17:40:04

☆第9话 月下流丽☆

☆剧集介绍☆

到达柳洞寺的Saber由于感受到强烈的杀气而戒备起来。

在山门前静候着她的,是从者Assassin。已进入战备姿态的Saber,在下一个瞬间却开始怀疑自己的听力。因为站在眼前的敌人堂堂正正地报上了「佐佐木小次郎」的真名,完全违反了圣杯战争“暗斗”的守则。

圣杯战争的从者都是传说中的英雄,享有盛名的人物。一旦真名为敌人得知,从而了解了自己生前的事迹,必然会被推断出自身的弱点。但是Assassin根本不在乎这些,他只是希望用自己的剑来享受战斗的快感。

虽然Saber这个职介本身就意味着剑术无出其右者,但Assassin显露出的剑技却绝对不下于她。看穿了那不可视之剑的真面目,灵巧地回避攻击的同时目标直指Saber的首级,如果单以剑之一道而论,他甚至凌驾Saber之上。

面对如此劲敌,如果还要隐藏宝具保留实力的话未免太过愚蠢。心中决意的Saber断然解开了宝具的封印。但是由于没有足够的魔力供给,宝具的巨量消耗使Saber失去了意识。幸好半夜醒来的士郎,因为发现不见了Saber而担心地赶来。而Assassin也大度地放任士郎带着Saber离开。

虽然两人最后都平安回到家中,却因为Saber这次的自作主张又大吵了一架。一个是不希望身为女孩子的Saber打打杀杀;一个是反对士郎身为役者却屡次跑到战斗前线,两人各自的原则就好像平行线一样永不相交。

不过幸好两人都作出了让步,决定合作一起战斗。看着思路混乱谈吐不清的两人,凛顿时觉得自己的智商也被拉低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