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stay night第12话 划破天际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7 10:01:23

☆第12话 划破天际☆

☆剧集介绍☆

绝对不能再让慎二继续下去,像这样毫无人性地伤害与圣杯战争无关的人是无法原谅的。

士郎下定决心要打倒Rider,让慎二从圣杯战争中脱离。而且必须加快行动,不然,慎二为了报在校园内的一箭之仇,会再次命令Rider布置结界储备力量吧。这次不会是学校了,恐怕会在有更多人聚集的场所……对,比如说新都。

通过结界的气息搜索Rider,士郎和Saber来到了夜晚的新都,结果怎样也发现不了对方的踪迹。就在这个时候,两人察觉到了似乎是对他们发出挑衅的强大魔力。紧接着Rider发动了进攻。而即刻进入迎战姿态的Saber为了追逐Rider,双方沿着摩天大楼的墙面垂直而上,到达了屋顶的天台。

这个时候,Saber终于看清了在学校中Rider所使用的不知名力量的真面目。那原来就是在希腊神话中享有盛名的天马·柏加索斯。那是被传颂了数千年的幻想种,阶位已然与最高位的龙种无异。

Rider驾驭着天马翱翔于天际,对只能脚踏实地的敌人屡次发动一击脱离的攻势。虽然Saber陷入了被动的境地,但仍然有着胜算。这时,她心里最担心的士郎却突然赶了上来。这样下去,Rider的攻击就会把士郎也席卷进去。在演变成那样的局面之前,一定要一击击溃Rider。

对此有所觉悟的Saber,终于解开了宝具的封印。那是不列颠传说中的圣剑,由统率圆桌骑士团的龙之君主·亚瑟王所持有的「誓约胜利之剑」。

由星球意念所铸的神造兵装,凝聚了星球的光辉所挥出的终极斩击是Rider所无法抗衡的。在那一击之下,即使曾为女神的Rider也只有被光束的奔流所吞噬消散。但是Saber也由于在魔力不足的情况下强行驱动宝具而失去意识,倒下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