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stay night第18话 决战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7 10:04:46

☆第18话 决战☆

☆剧集介绍☆

士郎他们为了救回樱而前往柳洞寺,闯入了山道间隐藏着的通往异空间的入口。映入眼帘的是仿佛古希腊神殿般宽广宏大的建筑群。这正是Caster利用从新都的人们身上吸取的魔力所构筑的工房。

他们一边击溃前来迎击的龙牙兵群,一边在充满血腥味的道路上疾走,结果却在通向上方的阶梯前被阻挡。站在他们面前的,是被Caster违规召唤的从者Assassin。

意料之外的是,Assassin仅仅只要求Saber留下和他决一胜负。决定将现场交给Saber后,士郎和凛向位于神殿中央的祭坛冲去。

但是,在那里也有阻拦他们的人——葛木对他们进行了奇袭。

虽然打倒他的话,Caster也会消失,但当务之急是先救出被Caster操控的樱。决定由士郎缠住葛木之后,凛独自一人继续向前。

终于到达目的地之后,凛发现了被剥夺自我意识的樱正吸收着法阵中的魔力。这样下去樱的生命就危险了。虽然想要上前救回她,但被Caster操纵的樱却把凛当成了敌人,放出了不明正体的黑影攻击她。那看似并不密集,但一直维持着弹幕的黑影让凛不知所措。

躲避着攻击的凛,在瞬间与樱交错而过。虽然下定决心即使杀死樱,也要阻止她被Caster利用,但凛却仍然在最后关头留了手,结果导致自己被樱用匕首刺伤。不过幸运的是,樱终于摆脱了操纵寻回自我。

看着为了拯救自己而身负重伤的凛,两人拥抱在一起,仿佛回到了小时候的光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