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库丘林(Prototype)图鉴 旧狗技能宝具解析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8 19:40:30

命运冠位指定fgo库・丘林(Prototype)在凯尔特、阿尔斯特传说中存在的无双的大英雄,既是接受太阳神鲁格之血的“光之御子”,也别名为库兰的猎犬。

☆对人宝具(B)-贯穿之朱枪☆

1、对敌方单体进行超强力攻击

2、防御力下降(3回合)

3、中等概率即死效果

☆固有技能☆

符文魔术:

自己的暴击威力提升(3回合)

弱体耐性提升(3回合)

避矢的加护:

给自己赋予回避状态(3次)

防御力提升(3回合)

兽杀者:

给自己赋予[猛兽]特攻状态(3回合)

星星集中度上升(3回合)

☆职介技能☆

对魔力:

自己的弱体耐性少许提升(15%)

神性:

给自己赋予伤害提升状态(175)

☆从者详评☆

由于旧狗和大狗均为3星枪兵,技能和定位也十分相似,因此在大部分场合,旧狗是作为大狗的等位替换使用的,大多数情况下二者培养其一即可。比起单纯靠高生存能力站场偶尔拼即死的大狗,旧狗由于少了战斗续行和重摆架势,在生存能力上略输一筹,但是靠符文魔术和兽杀者两个技能,在特定场合能发挥比大狗更优秀的输出能力,也比大狗更适用于某些需求枪兵的绿卡队。此外的大部分情况下,旧狗与大狗一样主要应用于对战非剑阶boss战(一般为对弓阶、狂阶),以站场能力与单体宝具与boss抗衡,偶尔一拼即死。其只有一蓝卡,积攒NP能力略低,因而希望使用其宝具的场合需要携带NP礼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