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罗穆路斯图鉴 输出与生存兼备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8 19:44:53

命运冠位指定fgo罗穆路斯古代罗马建国神话中登场的开国英雄。 军神马尔斯与美丽的公主西尔维娅所生,与被当作神兽的狼为友被养育长大。

☆对军宝具(A++)-万物皆由我枪生☆

1、对敌方全体进行强力攻击

2、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3回合)

☆固有技能☆

天性的肉体:

自己的攻击弱体耐性提升(3回合)

HP大量回复

皇帝特权:

HP回复

60%几率自身攻击力提升(3回合)

60%几率自身防御力提升(3回合)

七座丘陵:

对我方单体赋予根性状态(1回合)

Buster卡性能提升(1回合)

☆职介技能☆

对魔力:

自己的弱体耐性提升(17.5%)

☆从者详评☆

罗马是一个均衡发展的从者,两个技能具有至少2200最多5900的HP回复量,加上22%~44%的3回合防御强化使其生存能力不差,而技能加宝具具有最低32%最高74%的攻击强化,还具备能赋予己方单体的1回合10%~30%小型魔放,也具备优秀的输出能力。罗马的宝具是少有的副效果为群体加攻的输出宝具,比起作用类似的降防效果,持续加攻更适用于低难度副本的战斗。主要缺点在于作为宝具的光炮爆发能力受星数限制较为一般,且由于皇帝特权的加成不是必中,在不能SL的现在这个不稳定因素有时会对战局产生很大的影响,如果想要减少miss的风险需要与拉二组队。宝具的加攻效果是在造成伤害之后生效而没法让宝具伤害受其加成,这是一点小小的遗憾。此外,虽然罗马输出与生存能力都不差,却没有能确定自身定位的决定性特点。因而一般除了应对克制职阶之外没有特殊的用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