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武藏坊弁庆图鉴 武僧好不好用实测解析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9 17:20:06

命运冠位指定fgo武藏坊弁庆曾与源义经一同大展身手,日本史上最著名的僧兵,即便是现代,歌舞伎和净琉璃中大手笔的故事也还是为人喜爱。

☆对军宝具(EX)-五百罗汉补陀落渡海☆

1、给敌方全体一定概率赋予眩晕状态

2、赋予诅咒状态(3回合)

☆固有技能☆

怨灵调伏:

给敌方单体赋予技能封印状态(1回合)

仁王立:

给自己赋予目标集中状态(1回合)

大幅度提升防御力(1回合)

白纸的劝进帐:

给敌方全体赋予宝具封印状态(1回合)

☆职介技能☆

对魔力:

自己的弱体耐性少许提升(16.25%)

☆从者详评☆

弁庆具有非常优秀的控制能力,怨灵调伏对某些技能扰人的敌人十分有用,尤其是面对具备无敌/回避技能的敌人,有可能可以制造出决胜之机;其仅仅一回合的嘲讽作为嘲讽系来说并不够格,基本上是为了吸引敌方的单体宝具,靠大幅度的单回合防御提升甚至有可能依旧存活;通关技能强化本后解放的3技能则是能够随时阻止敌方宝具施放;宝具的眩晕概率随宝具lv提升,因而无需超蓄力即可达到最高80%的眩晕成功率,完全值得期待。但是其技能持续时间短暂,控制的时间长度有限。加之作为低星面板属性低下,技能上也没有提高输出与生存能力的技能,唯一一个加防的当回合又要受到对方集火,其常规作战能力低下,不能爆发也不适合续战,是一个完全的控制系从者。 整体上手难度大,不推荐新手使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