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列奥尼达斯一世图鉴 斯巴达实用性分析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9 17:29:17

命运冠位指定fgo列奥尼达斯一世在目前的几名嘲讽角色中,是唯一靠宝具进行嘲讽的从者,其优势在于没有技能CD时间的限制。

☆对军宝具(B)-炎门的守护者☆

1、自己防御力大幅度提升(3回合)

2、赋予自身目标集中状态(3回合)

3、星星获得

☆固有技能☆

殿军的矜持:

给自己赋予目标集中状态(1回合)

NP获得量提升

战斗续行:

给自己赋予胆识状态(5回合)

战士的雄叫:

给己方全体赋予Buster卡性能提升(3回合)

☆职介技能☆

对魔力:

自己的弱体耐性少许提升(15%)

☆从者详评☆

炎头在目前的几名嘲讽角色中,是唯一靠宝具进行嘲讽的从者,其优势在于没有技能CD时间的限制,如果能在嘲讽期间重新攒好宝具,可以进行不间断的持续嘲讽。为此,其小技能的1回合嘲讽带有十分优秀的NP获取量加成,lv1即为50%相当于满级黄金律A,满级时可以将NP获取翻倍。并且他也是红卡数量最多的嘲讽系从者,凑三红可能性大,加上开放3技能后持续3回合15%~25%的全队魔放,对队友输出的带动能力也毋庸置疑,与红卡众多的狂阶从者相性极高。lv5嘲讽宝具发动时可以稳定获得25个星星,对下一回合队伍的暴击输出十分有益。但是作为一个嘲讽角色,其HP却在同星中排行倒数第五。虽然有续行保命,宝具也有优秀的防御提升,但小技能嘲讽的回合没有防御buff加身而十分危险,使其虽然具备持续嘲讽的可能性,却受限于自身的生存能力。虽有优秀的NP获取量buff却只有一张蓝卡,因而对依靠宝具嘲讽的炎头来说NP礼装的支持依旧必不可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