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血斧埃里克图鉴 血斧英灵技能解析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9 19:08:08

命运冠位指定fgo血斧埃里克的宝具与长江类似,都是先提升攻击力之后再进行输出的优秀光炮宝具,从结果上是随蓄力增加也提升了伤害。

☆对军宝具(B)-染血的加冕仪式☆

1、自己的攻击力大幅度提升(1回合)

2、对敌方全体进行强力攻击

3、自身HP减少【副作用】

☆固有技能☆

支援咒术:

敌方单体攻击力下降(2回合)

防御力下降(2回合)

战斗续行:

给自己赋予胆识状态(4回合)

嗜血的兽斧:

解除自身弱体状态

赋予最大HP增加状态(3回合)

☆职介技能☆

狂化:

自己的Buster卡性能提升(8%)

☆从者详评☆

由于作为低星容易满宝具,且宝具的30%~50%的攻击加成提升幅度很大,其实际宝具爆发能力堪比宝具等级较低的金卡从者,加上宝具自带的伤血1000副作用会加速自身退场,使其适合宝具一波流的爆发式用法。由于作为狂阶从者NP获取不易,Master适合使用时钟塔礼装为血斧提供NP补给。与宝具相对,血斧的技能则较为尴尬,支援咒术的debuff幅度和成长都过低难以期待,在开放技能本后支援咒术的降防幅度提升,算是有了不错的使用和升级价值。续行是还算实用的生存技,但由于只持续4回合因而比其他从者的续行更加考验预判。值得注意的是续行lv3正好是不屈后回复1000血量,此时发动宝具可以达成自爆弓一样用完即弃自动退场的效果。其常规作战能力由于技能和星数所限较为平庸,因而最好是只期待其宝具价值进行使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