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佐佐木小次郎图鉴 小次郎实用性解析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10 09:07:37

命运冠位指定fgo佐佐木小次郎被传言为日本屈指可数的剑豪宫本武藏劲敌的剑士,年纪轻轻就在岩流岛登峰造极,所向无敌的天才剑士。

☆对人魔剑-燕返☆

1、对敌方单体进行超强力攻击

2、星星大量获得

☆固有技能☆

心眼(伪):

给自己赋予回避状态(1回合)

暴击威力提升(3回合)

透化:

解除精神异常弱体状态

获得大量星星

宗和的心得:

给自己赋予必中状态(3回合)

星星发生率提升(3回合)

星星集中度提升(3回合)

☆职介技能☆

气息遮断:

自己的星星发生率少许提升(4%)

☆从者详评☆

作为1星从者,小次郎具有入手容易,强化QP需求低廉,材料需求数量少,容易满宝具等主要优势,这也是低星从者的共有优势。虽然是1星身板但由于小次郎定位明确,其实用性甚至堪比许多3星从者。其3绿配卡有着优秀的打星能力,技能与宝具均有直接获得星星的效果,心眼附带的加强暴击与宗和心得的星星发生率buff都是适用于绿卡队战术的技能。此外,小次郎3技能自带3回合必中状态,面对无限回避的敌人小次郎有着大部分从者难以做到的突破能力。其最大的缺点就是星数限制了面板,生存能力有心眼稍微保障,但输出的数值加上职阶系数不得不说很是苍白无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