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八连双晶爆率是多少 那个地图爆率高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7-05-05 10:29:37

问:fgo八连双晶爆率高不高?八连双晶在哪刷爆率高?

fgo八连双晶爆率高不高 八连双晶在哪刷爆率高

答:每周试练掉落TOP5

狂战士初级:每周三狂之修炼场初级本(10AP),掉落的概率为每使用176.6体力获得1个八连双晶。

狂战士中级:每周三狂之修炼场中级本(20AP),掉落的概率为每使用200.0体力获得1个八连双晶。

狂战士上级:每周三狂之修炼场高级本(30AP),掉落的概率为每使用270.0体力获得1个八连双晶。

狂战士超级:每周三狂之修炼场超级本(40AP),掉落的概率为每使用321.6体力获得1个八连双晶。

Fate系列首款正版手游《Fate/Grand Order》(中文译名《命运-冠位指定》)第五特异点北美神话大战正式实装开放!100万字全新剧情;Fate系列全英灵集结;一起加入夺回未来的战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